福州大学软件工程1816 | W班 第3次作业成绩排名

写在前面

汇总成绩排名链接

1、作业链接

第三次作业--原型设计(结对第一次)

2、评分准则

  • 本次作业总分 25分,由以下部分组成:

    (1)在随笔开头请加上该博客链接,以方便阅读时查看作业需求,并备注两个同学的学号。(1')

    (2)原型模型必须采用专用的原型模型设计工具实现:如Axure Rp、Balsamiq Mockup、Prototype Composer、GUI Design Studio、Adobe设计组件等等。在博文中说明你所采用的原型开发工具。(1')

    (3)描述结对的过程,提供非摆拍的两人在讨论、细化和使用专用原型模型工具时的结对照片。(3')

    (4)再次推荐博客排版采用博客园的markdown排版,范老师提供了说明:http://www.cnblogs.com/math/p/se-tools-001.html 。 (1')

    (5)提供此次结对作业的效能分析和PSP。(3')

    (6)将博客内容生成一份PDF作为随笔的附件。(1')

    (7)文字准确、样式清晰、图文并茂。 ( 10')

    (8)补充作业(5')

注:如能积极响应助教和老师的反馈并在评论2天内做出相应修改,会在已有评分上有一定加分,但原则上获得分数不超过本次作业总分。

4、排名情况

得分情况

评分统计图

千帆竞发图

5、总结

在这次的原型设计作业评分过程中,发现以下一些问题,也给出一点个人意见和建议:

  • 在博客撰写时应该给附上的原型界面加以详细的说明,不然单单贴出一些图片并不能让人了解你们的想法。

  • 有些同学在这次博客中附上了功能结构图,让人对系统功能一目了然,值得表扬。

  • 许多同学的原型设计过于简单,有些功能点也没有完全实现。建议在动手做原型之前进行详细的设计,可以多浏览其他网站或者APP参考以寻找灵感。

恭喜截止本次作业排名第一的吴宜钊同学获得小黄衫荣耀~

获奖博客→前往围观

posted @ 2018-10-07 14:36  林逗号  阅读(405)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