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结队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软件工程
马骏 211706121
林连坤 211706187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第二次结对作业
这个作业的目标 围绕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的具体实践,了解网课的授课情况,同学们的学习
情况等等,并采用数据可视化的方式进行呈现。
作业正文 博客园随笔

自我介绍:

我是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的林连坤,我的队友是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的马骏,我们共同完成了此次的作业。
本次作业的数据来自我们通过问卷网发布的问卷调查,希望各位在浏览以下内容之前先做一份问卷以便理解。
也希望各位能提供相关方面的知识以及对我们内容的意见和建议。

队友的作业地址:

https://www.cnblogs.com/Mangnolia/p/12423862.html

原型设计:

墨刀

https://free.modao.cc/app/de6f69f4aa486fdb286342876a814ed69f43d6c1?simulator_type=device&sticky


结对

posted @ 2020-03-05 22:23  linlk  阅读(1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