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第四次程序设计实验报告

2019年春第四次课程设计实验报告
一.实验项目名称
多球反弹
二.实验项目功能
第一步利用数组存储多个小球的速度和坐标,利用循环语句实现多个小球和墙壁间的碰撞反弹。
第二步加入反弹球之间的相互碰撞,每个小球随机移动,当小球碰到内壁时反弹,当小球与另一个小球碰撞时,两个小球交换速度,然后反弹,继续移动。
三.项目模块介绍
源程序由6个预编译命令和一个主函数组成其。其中主函数调用了8个函数[ initgraph()、setcolor()、BeginBatchDraw()、setfillcolor()、fillcircle()、FlushBatchDraw()、Sleep()]

四.实现界面展示

五.代码托管链接
https://gitee.com/WangYaqiong/wang_ya_qiong/blob/master/反弹球2.cpp
六.实验总结
本次实验感觉较前几次实验要麻烦一点点,主要还是在安装EasyX时,有点问题,导致代码运行不出来,不过经过同学的指导后还是将问题解决了,以后要更加努力。

posted @ 2019-06-16 14:27  二百斤的有趣灵魂  阅读(1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