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第1天 实习目标

大概实习20天

目标:

1.熟悉公司程序开发流程,了解目前开发使用的主要技术,知道自己与现在需求的差距,回学校恶补这些能力。

2.在项目合作商,学会与他人交流与合作.

 

学校教的java搭配sqlserver被说奇葩了QAQ

 

领导叫我学好数据库,数据库很重要。

虽然说我是个程序员,领导说了前端的知识也要会,为以后做项目经理打下基础。

 

 

公司用C#+oracle

PL\SQL 64位无法直接连接数据库,需要配置通过32位的客户端。

 

C#连接oracle,要安装ODAC

在VS10中,默认的调试服务器要使用的时IIS Express,比内置的强,不容易出错。

 

 安装64位ODAC出现了错误
错误消息:could not find the main class
后台错误消息:cannot find any matches for wildcard specification 
 
一开始以为是java环境变量的问题,但是经过测试java并没有问题
上网也找不到答案
后来师傅重新传了个压缩包给我又好了。ODAC1120320_x64。
估计是局域网传输的时候少了什么文件。

 

posted @ 2015-08-03 17:16  郁闷紫番薯  阅读(7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