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需求说明书

项目背景
项目名称:

日记本
项目面向用户:

对于记忆能力低下的特定人群
项目开发者:

林集团 李鹏飞
项目范围:

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中,很多人都忙于自己的事情,忙于自己的工作,致使大脑经常处于运转状态中, 人都有一定的负荷,当脑袋超负荷时,难免会把些事情忘掉,例如重要的人生日,和朋友的约定等等。还有人的脑能装的容量也是有限的,有些过了很久的记忆会慢慢淡忘,甚至还能从脑中抹去。所以人们就需要像日记本这样的软件把自己重要的东西记下来,方便人们的生活,把不想忘掉的回忆记下来,保留到永远,这样解决了容易忘记事情人群的一个难题。
参考资料:

《构建之法》邹欣
项目主要功能:

该软件的功能主要是记录人们需要记录下来的东西,并且记录下你记录日期时间。当你需要查找曾经记录的文本时,只要在搜索写上关键词就能搜索此文本,在忙碌的生活中方便人们的生活。

署名:

李鹏飞

posted @ 2016-11-17 22:33  44.林集团  阅读(4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