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D(Put Me Down)用例测试

PMD(Put Me Down)——用例测试


一、测试工作安排

6个成员随机分配一个模块进行测试,测试完成后将最后的结果汇总到测试用例文档中。


二、测试工具的选择与运用

测试工具选择:这次还没用工具,所以采用人工测试


三、测试用例文档

戳我戳我戳我戳我戳我戳我戳我戳我戳我


四、测试体会

在软件的一个版本发布之前如果不进行用例的测试那怎么敢说自己的软件是完美的。测试用例就是要考虑到不同用户会遭遇到的不同情况,将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解决,提升用户对你的软件的好感度。
通过这次作业才知道发布之前要做这么细致的工作,又一次加深了我对软件工程这门课“工程”二字的理解orz...


五、项目测试评述

这次用例测试没什么问题,本地的计时记录都能很好的保存,但是因为服务器端的记录同步还未完全实现,所以服务器端写完后还要再次进行细致的用例测试。

posted @ 2016-11-19 02:21  linhaobin  阅读(34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