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个人编程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软件工程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 计算机工程系)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第二次个人编程作业
这个作业的目标 代码互改
作业正文 GitHub仓库地址
其他参考文献

“让我看看你的代码!”

  • 查看至少10名其他同学的github仓库,阅读他/她的代码和博客,对于他/她代码中不符合题目需求,不符合编码规范,存在bug和优化问腿等,对其仓库提交issue。要求提出的问题或改进意见合理,提倡刻意找茬。
  • 不允许水意见。
  • 将自己对于10名同学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记录在自己作业随笔,包括对方的github仓库地址,对其代码的问题和改进建议,提交issue的截图。
  • 助教也会进行issue提交。
  • 允许自提自改。
  • 允许向其他人的仓库提交修改(pull request)

“容我再改一改!”

  • 若有别人对你自己的代码提出了issue,必须对其进行回复,必要时进行代码修改。
  • 将别人对你的issue张贴到作业随笔中,并作出解释和自己的修改方法。
    修改代码并提交到自己的仓库中。

“让我再看一看!”

  • 对于采纳自己意见的,复查其代码,并记录在博客中。
  • 对于不采纳自己意见的,可以谈谈为什么,如果想要可以对线。

“让我看看你的代码!”

由于我家前几天网络出现问题,所以完成作业比较晚,只能提出的问题比较重复

“容我再改一改!”

commit提交信息

posted @ 2020-02-15 21:05  染·柒  阅读(1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