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ython console运行shell命令

使用Anaconda中Spyder中配套的Ipython console(win10下)
在环境中安装某个包以后,想要使用这个包,要进入对应的Anaconda Prompt才能运行(直接安装在python中不方便管理,使用Anaconda管理包环境依赖 是最为方便的)。
比如myqr这个包。
在Anaconda中运行myqr
在ipython console中运行
参考:
在IPython中使用系统shell
我们可以在IPython中直接使用系统shell,并获取读取结果作为一个Python字符串列表。为了实现这种功能,我们需要使用感叹号!作为shell命令的前缀。比如现在在我的windows系统中,直接在IPython中ping百度:!ping baidu.com
使用IPython有哪些好处? - 知乎

posted @ 2020-06-12 21:49  lingr7  阅读(7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