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不开心的时候才会思考人生

##不开心 

  一个人逛着逛着突然不开心了,那些喜欢的歌,听着都觉得刺耳,也许我寂寞了,需要有个人来陪了,因为这么好的天气,一个人走着就显得太孤单太无趣了,虽然一个人的时候可以看看花,看看树,注意一切身边的风景和环境,这时候,才发现原来我住的地方是这样的,而不是跟出租车司机说:我到哪哪哪。到了住处就一头扎到宿舍里,和室友吐槽吐槽公司谁谁不好不好,玩玩手机,三心二意的学习,或者跳跳郑多燕减肥操。

##一个人 

  一个人的时候有时是好的,无聊至极的时候可以看看书,学习学习,和家里人聊聊电话,可以做些自己喜欢的事,动手做做饭,动手制作些手工艺品都是极好的。可是我没有钱出去租个像样的房子,反正不像样,那不如住在宿舍,安全,离公司近,不用考虑房租和水电,只要自己吃饱穿暖就好了。

##理想?还是梦想? 

  其实我想做个服装设计师,当然我是不知道服装设计师的压力,我也没有绘画的天分,也没有审美。我想做个木匠,我是真想做个木匠,做出别人都喜欢的小桌子、小凳子,用原生的材料,用满满的爱来制作。可是我还是没有资本。

##现状 

  我只是个技术菜的不行的小程序员,只能做做网站,做做增删改查,不好学,没有天分,浮躁。每次一遇到bug了,就是付哥、克克、雷雷,当然这些人不会一直一直在你身边保护你,有些也只是生命的过客,知识也只有我自己才能装到自己的头脑。我生气不开心了,我就自己跟自己怄气,我自己做,自己找资料,实在不行,老娘不伺候了,别拿乱七八糟的东西烦老娘,大不了老娘不干了。

##我是个女人

   就是觉得自己是个女人,自己还有后路,就一直一直给自己找借口,因为希望有一天遇到一个好男人,他不在乎你工作的好不好,不在乎你笨不笨,他会说你累了,就回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我不能为了撑下很大的天,但是我可以为你打上一把伞,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不会让你受伤。虽然我也觉得自己不能混的个没有人样,为什么自己就比别人差这么多,感觉还没自己聪明的过的也这么好。自己凭什么过不好。

##我要做个独立女人,虽然我很穷

  即使有了男人,这个男人也给不了所有你想要的。吃人家的、喝人家的总是有一点被别人钳制的感觉,从小我和杨中就是有这样的感觉,爸妈不在身边住在外婆家都是有种寄人篱下的感觉。又何况是一个随时都可能把你踢开的男人呢。不依靠自己,又怎么能一直都过的好呢。顶多我们现在算是先吃苦,后享福。而指定跟着个男人,先是享福了,后来不知道怎么遭罪呢。我们这样爸疼妈爱的小孩,又怎么能让自己陷入这样的境地呢。所以自己是一定要好好工作的,是不是呢?当然是,不能放弃自己。

##为了实现理想奋斗吧 

  这么自我反省一下,觉得自己有要带上耳机,好好工作了,我要好好工作赚钱,不然,我以后怎么做木匠,怎么当一个伟大的木匠呢。不过我这么有气质一个人,去木匠那边打工,人家会不会一眼识破我啊,好紧张,好激动啊。

##程序员鼓励师

  如果,我工作还不行的话,我就要减减肥,化化妆,做程序员鼓励师了。

##反省后,鸡血满满

  我真的好好工作啦!!!miss yang

posted on 2015-04-24 11:00  y_php  阅读(2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