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一

作业一

对专业的认识和期望

专业名称为信息系统和信息管理,授工科学士,主要学习方向为信息系统搭建和维护以及信息的管理,通过学习掌握良好数理基础、管理学和经济学基础,同时也涉及电子政务的学习,也要具有一定的信息系统和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实践和研究能力。
希望学习到一些编程以及数据管理的知识。未来进一步学习相关知识。
经过本学期该课程的学习希望了解更多关于编程语言以及数据结构方面的知识。

上学期c语言实践代码以及本学期代码实践

上学期c语言代码实践约5000行。我认为10000行代码负担可能相对比较大,预计通过努力本学期可达7000行代码。

上学期c语言学习情况以及学习经验

c语言学习情况并不是特别好,本学期会在知识的应用实践以及多方面知识的学习掌握方面下功夫。上学期也遇到了许多的困难,需要通过多方面的知识学习以及勤加练习来弥补不足。平时也要多与同学老师交流经验,才能将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真正的掌握并加以应用。

作业二

安装过程及问题

  • 按照教程无法成功安装虚拟机:通过教程中另一种方法直接拷贝同学现成的;
  • 无法在D盘之中建立文件夹:通过修改D盘权限解决;
  • 无法下载程序包更新update以及upgrade:更换为阿里源以及清华源;
  • 无法安装cheat中第一步,显示为无法下载git文件:更换源后仍然无法成功;
  • 无法将主机中内容复制粘贴到虚拟机文档中:创建虚拟文件夹进行文件共享;
  • 无法正常下载许多文件并在更改源之后仍然无法解决:同学交流经验之后获得了VMmare并向同学学习如何安装,并成功解决了大部分问题。
posted @ 2020-09-13 15:15  20192304刘润衡  阅读(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