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8-项目再开发2.0

0428-项目再开发2.0

--------------------------------2.0----------------------------------------- 

项目前言:

51冯美欣同学的项目http://www.cnblogs.com/maxx/

Github项目的源代码原地址https://github.com/RABITBABY/We-have-bing

团队成员:124陈彦生、125陈庆祥、126林发、148彭宏亮、150张国镜

团队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cysGitHub

一、项目要求:

在此基础上,进行软件的改进。

首先,我们把这个软件理解成一个投入市场的、帮助小朋友进行算术运算练习的APP。

从质量保证的角度,有哪些需要改进的BUG?

从用户的角度(把自己当成小学生或真的请小学生帮忙),需要在哪些方面进行改进?

从产品的角度(软件的市场定位、推广方式、盈利模式等),我们要对现有软件做些什么手脚?

从开发者的角度,在架构、算法、技术实现、可扩展性、代码规范等方面可以怎样优化?

......

参考但并不限于以上几条,列出你们觉得需要改进的地方及理由。(博客)

并尽可能从你们组的列表中选择两点将改进实现。(GITHUB)

二、项目建议方案

(一)从用户角度出发:

1、应该增加一个知识点学习区、即是给小学生描述简单的知识点或公式

2、增加一个储存数据的功能,使学生可以回顾错题,便于提高

(二)从产品角度出发:

1、增加一个广告的区域或者板块

2、可以增加一个公开课或有偿视频课的区域用来增加盈利

3、可以增加一个商品区域,营销小学生书籍和用具等以增加盈利

三、总结

     对于本次项目的再开发过程中,我们团队存在一定的困难,因为原代码的结构都不是很能清楚的理顺下来,对其源代码中函数的调用和指向都出现有一定的混乱,所以我们在讨论中转变项目的开发方向,转向新功能的增加和用户体验方面的开发,忽略了原代码的框架优化。

posted @ 2016-04-28 20:27  26林发  阅读(1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