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TFS无法添加文件夹

 

在做code cleanup的时候,需要把旧版的code 拷贝到新的branch里面,然后做一些清理工作,同时添加些新的code。但是在修改完code后发现,在source control explorer 里面点选Add Items to Folder后,希望添加的folder被自动放到了exclude的tab下面,而且右键点击,context menu里面的Include选项是灰色的,不可用。也就是说VS不允许把该文件夹添加的tfs里面,这什么情况?WTF?WTH?WT...

本着和气生财的初衷,我在愤怒的同时并没有直接砸烂显示器,而是理智的搜索了一下提示的error message:no eligible items were found for addition. 遇到这个问题的我永远不是第一人,如国外论坛上的这里:http://thecurlybrace.blogspot.com/2011_02_01_archive.html。直接按照步骤试了下,完全不解决问题,虽然不少人跟帖说已经踏着楼主的脚步踏平了bug。

潜意识的暴力与后天修炼的理性在黑暗深处无数次恶战之后,理智又一次占了上风,我开始苦苦的思索为何人生诸多悲剧。仔细阅读了帖子的内容,虽然说的和我的情况略有出入,但问题和可能是同样的。大意是说版本控制为了避免递归添加tfs folder而设置的机制。可VS怎么知道的我的code里面有递归调用?良好的哲学基础和敏锐的思索终于让我脑袋开了一点儿窍:试着把文件夹里没用的文件统统delete。然后把类似.vspscc之类的tfs自动生成的文件一一干掉。幸运女神向我招了招手:小子你离牛x程序员又近了一步。

 

posted on 2013-07-10 14:25  林南  阅读(30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