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我在象山的100天(中篇)入职

距离上一篇博客已经快两年了,这近两年的时间我被疾病折磨得已经快撑不住了,在这生命最后得日子里硬撑着把博客写完,有句话说得很好,善始善终,在这里跟朋友们说声抱歉,让大家久等了。在这里说一下题外话,一定爱惜自己的身体,远离烟酒咖啡,无论如何每天都要抽出时间来走走路(五公里左右),这是我身上血的教训。好了,不废话了,下面进入正题。

    2016年2月23日经过三小时的飞行后在晚上8点半飞机终于降落在宁波栎社机场了,下飞机的一瞬间感觉气温比成都还要冷,这里出现一个小插曲,我知道是有人接我的,我下机后没打接机人的电话而是直接朝到达口走的,还没到到达口就接到小茂的电话,他说:老邓,我们在国内出发的3号门等你,当时我懵了一下就坐电梯上去了,出了三号门见到了小茂,小茂说:老邓,你下机应该给个电话啊。其实当时的我心里想的是我认识小茂的,出去了就能看到的,不想浪费花费,我的是成都卡,当时有漫游费的。接到我后我们就朝象山出发了,经过50分钟的车程到达了公司,Stone在公司等我,还有两个客人,经过介绍,才知道其中一个是象山县委宣传部部长,另一个女的他只介绍了姓名,其他的一无所知。

    接下来Stone也没问我吃没吃饭(其实当时我有点小饿的,只是在飞机上吃了点简餐)就说到:老邓,你今晚就暂时住在酒店,你的住处明天才能安排。在公司坐了十来分钟,抽了一支烟后Stone就带我来到了格林豪泰酒店开了一间房给我,然后说到:老邓时间不早了,早点休息,明早我来接你。我来到房间,打开了空调,冲了个热水澡,就躺下了(不得不说象山的冬天真心的冷,比成都冷多了)。一觉醒来,发现天都亮了,一看时间才五点,原来是这边天亮得比较早,我醒来后点燃一支烟幻想着如何给Stone把团队带好,如何的给公司做出优秀的产品,陷入无限幻想中突然手机铃声响起,是Stone打来的,他说在酒店大厅等我,我翻身爬起来洗漱收拾一番后下楼,Stone带我去吃早餐(象山有名的包子,记得叫黄家桥包子),那个包子说实话真心的好吃,吃了早餐后,Stone带我来到了移动公司,见了移动的老总然后给我办了一张卡就回到了公司,一到公司后给我介绍同事,当时我的心一下就凉了,开发团队人不多,一个java、一个.NET、一个前端,当时我心里就想到,这项目的重担就要落在我身上了。接着他说到你先熟悉一下公司的运作方式以及一套舆情系统,叫小茂给你对接一下,下午给你接风,这样我就算入职了,对了,给我的头衔是技术总监(在这里我说是头衔,是因为下面真的没有啥人得)。

  象山的天气

附上一张我五月住院的磁共振报告,PS:整个五月我几乎都在医院,6月4日出院的

    我因身体原因,精力有限,暂时写到这里,明天更新下篇。

posted @ 2018-06-10 10:51  程序老炮儿清道夫  阅读(4439)  评论(7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