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生命之旅---第二站长沙杭州

    在重庆我订了去长沙的机票,这里还出现一个插曲,在选票的时候对比了阿里和携程,最终选了阿里(要便宜120元),当时没跟综艺道别,这里插上一段:在我跟综艺吃了晚饭后,我叫他陪我买衣服,我俩逛了很久,最终在美特斯邦威给我选了一套(至今我都很喜欢),买完衣服综艺送我到酒店(其实是他不放心),然后对我说:叔,这次出去玩高兴,不要有心里压力。

  第二天,我用Uber叫了一个车来到重庆机场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坐飞机,当时上飞机前我还在博客园的群里问了坐飞机要注意撒(我有先天性心率不齐),当时群里的二鬼子@11区-屌丝码农  对我说:叔你把眼睛闭上就好了,不要想,没多大事的(毕竟他国内飞日本多次),经过差不多一小时飞机降落在长沙机场,我打开手机,手机一开机电话响了,是我死党,他问我:哥,我在外面接你,穿蓝色短牛仔短裤,我回答,13年我们就见过了,我认识你,我们不是说不认识。出了机场,一眼就看到三年前那熟悉的面容,手里还是一样拿了一瓶水,只是相比三年前他身旁多了一个我不认识的女性,他也看到我俩,走上来给了我一个拥抱,说道:老邓,这些年你太苦了。

  在长沙,我没跟他合照过,这么多年从来都没有,在长沙促膝长谈一夜,他就一句话:老哥,保重身体。在长沙我们谈了很多,谈到为何当初我不帮他而回家,他说那没啥,理解,朋友间的一句理解是多大的份量,我相信大家都有体会,在长沙接到了嘉兴死党跟北京死党的电话,他们得知我在生命之旅后,提出在杭州回合,带我看看浙江,让我开心一下(费用他俩全包),接到电话后我订了去杭州的机票。

  我于8月10日晚间登机去了杭州,因为这时间段的机票便宜,所以选择半夜起飞,

到了杭州第二天上午接到刚子的电话,他说他到杭州了(从北京出发的),我说我来火车站接你,放下电话二十多分钟后见接到了刚子,这也是我第一次跟他见面(虽然都看过照片),他第一句话:老邓,你瘦多了。我回答:是啊,身体不好就这样,我接上他,我们来到了西湖等另一个朋友。这就是长沙之旅,都是流水账,大家不要喷。

    PS:长沙之旅朋友给我的安慰让我开心,他说的一句话:人不一定要好有钱,只要开心快乐就OK,奋斗不等于付生命。

                    这篇就写到这里,下篇宁波象山之行。谢谢关注。

 

 

            这是老邓的流水账,记录生命最后的点点滴滴,不喜勿喷。

附上刚子银贼和我的照片:

(左起:银贼,我,刚子)

    后记: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学会爱惜自己的身体。

 

posted @ 2015-11-15 19:27  程序老炮儿清道夫  阅读(3363)  评论(4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