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您的Silverlight 1.0运行时间组件是最新版本

欲确保您的Silverlight 1.0运行时间组件是最新版本,请依下列步骤进行:

1.   于内含Silverlight内容的网页上使用鼠标右键单击Silverlight内容,并从快捷菜单中选取Silverlight Configuration指令(如图表1所示)。


图表1
2.   
Microsoft Silverlight Configuration对话框开启后,单击Updates索引卷标来切换至其页面,并且选取第一个单选按钮(如图表2所示)。

 

图表2

在此要提醒大家,目前(2007/8/13)最新的版本编号应该是1.0.20806.0(如图表3所示),如果您的版本编号低于此,表示尚未更新到最新版。

 

图表3

章立民研究室祝大家使用愉快,我们2007/8/30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的Mix 07大会上见。

posted on 2007-08-13 11:00  章立民研究室  阅读(20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