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E-2021-3019 漏洞细节纰漏

CVE编号

CVE-2021-3019
lanproxy任意文件读取
该漏洞是2021年比较新的漏洞
是否需要认证:否
是否执行远程代码:否
是否执行远程命令:否
数据读取是否内网:否

漏洞软件介绍

lanproxy是一个将局域网个人电脑、服务器代理到公网的内网穿透工具,支持tcp流量转发,可支持任何tcp上层协议(访问内网网站、本地支付接口调试、ssh访问、远程桌面...)。目前市面上提供类似服务的有花生壳、TeamView、GoToMyCloud等等,但要使用第三方的公网服务器就必须为第三方付费,并且这些服务都有各种各样的限制,此外,由于数据包会流经第三方,因此对数据安全也是一大隐患。

漏洞细节

POC:

其他内容:
私货:自定义WEB攻击工具开发文档https://www.kancloud.cn/qq496672097/limanman233exp 该工具已经附带了 thinkphp5.0 以及thinkphp5.1的远程命令执行漏洞,可以直接getshell。还包含了thinkCMF等缓存漏洞。也可以自定义开发工具库。

posted @ 2021-01-06 08:56  李慢慢233  阅读(19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