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1

一、团队说明

      团队队长:李柏强

      团队成员:武建新、李栎(我)、李柏强、岳洋

二、团队任务

      经过我们4人的认真讨论,我们确定了以“汽车搜索平台”为对象,进行很多次讨论。

三、我的任务

      为我们团队所研究的项目,对现在的人们进行询问人们的需求,随机对路人进行面对面调查,以让我们了解学生现状态的需求。以下是采访视频链接:

http://pan.baidu.com/disk/home#list/path=%2F&vmode=list

四、任务总结

      在我们决定做这个项目之后,我们便想起在大学内对大学生进行调查和采访,因为在现在很多大学生基本都在开始学习驾照了,以后都会涉及到买车这一步,所以在学校是很好的采访地方。所以我们便到了学校人数分布大的地方去进行采访,在食堂刚开始对一部分同学进行采访,但是大多数同学一听到会要录像都会纷纷的拒绝,,因为大多数同学在面对视频都会有点害羞,但是还是不负有心人,在我们的努力和坚持下,终于有同学能够面对我们的采访,采访的同学都是大三、大四的,都已经临近毕业了,所以更会很好的考虑这些问题。经过我们的采访后,大部分同学都是通过网站,汽车报纸来对汽车进行熟悉,但对其性能,性价比了解得根本不够透彻,也会对将来买车的问题而构成困扰和困难,在这些问题来看,不算当代的大学生,很多已经工作在外的人们也许也对汽车一点不了解,从而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来查询汽车。在我门访问的同学当中,都有提出一些他们对着软件的建议和帮助,软件应该要有各种价值的汽车的各种性能,型号,出产地。也能够拥有对其汽车之间的详细比较,在哪方面购买能更加实惠。这样能更好的让顾客了解到汽车,也不会对购买汽车而引起烦恼和纠结。

       所以在整顿好采访的视频之后,发现了了解汽车的性能,型号,配置,和相同汽车之间的比较需要加强,我们也会对这些方面进行更好的改善,让客户们更加满意,用上这软件更加得心应手。

    

 

posted @ 2016-11-06 23:03  190418512  阅读(1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