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一 Linux系统与应用课程准备

项目内容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Linux系统与应用
这个作业的要求在哪里 实验一作业要求
学号-姓名 18043127-章杰
作业学习目标 (1)学习博客园软件开发者学习社区使用技巧和经验;(2)学习Markdown的一些编辑文档方法在博客园写博客。

一,若以后从事Linux相关工作,我所期望的方向发展方向

  假如我以后从事Linux相关的工作,我打算往Linux系统下的软件开发方向发展。在我看来不管是Linux系统还是Windows系统,计算机想要实现各种功能或者是开发出更多的功能都离不开软件,相比于Windows系统,Linux系统在软件方面并没有那么成熟,这也就导致了Linux的用户人数要少于Windows。在我看来这主要是因为Linux系统现有的软件无法的满足人们的需求,所以我更倾向去往软件开发方向发展。


二,推荐的课程相关博文

推荐博客推荐理由
Linux Tools Quick Tutorial 该文章详细介绍了如何学习Linux,让我们可以对 Linux 系统有个初步的了解:
Linux从入门到精通 能够帮助初学者弄清Linux标准目录结构
 Linux就该这么学 书不厚,重点比较突出,而且覆盖了绝大部分重点知识,让人能全面学习
posted @ 2021-05-15 12:38  zpupu  阅读(60)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