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BOM

1 间歇调用和超时调用

setTimeout(function(){
    alert("hello!");
}, 1000);

 

2 系统对话框

谈谈下面三种用法的使用场景,和各自的区别

这几个方法打开的对话框都是同步和模态的。

也就是说,显示这些对话框的时候代码会停止执行,而关掉这些对话框后代码又会恢复执行。

prompt:

如果用户单击了 OK 按钮,则 prompt()返回文本输入域的值;

如果用户单击了 Cancel 或没有单击OK 而是通过其他方式关闭了对话框,则该方法返回 null。

 

3 页面定位

可以用下面三种写法来改变浏览器的位置。

前面二种会调用第三种,这三种方式可以立即打开新 URL 并在浏览器的历史记录中生成一条记录。

 

4 location 对象

location 对象是很特别的一个对象,因为它既是 window 对象的属性,也是document 对象的属性;换句话说, window.location 和 document.location 引用的是同一个对象。

location 对象的用处不只表现在它保存着当前文档的信息,还表现在它将 URL 解析为独立的片段,让开发人员可以通过不同的属性访问这些片段。

下表列出了 location 对象的所有属性(注:省略了每个属性前面的 location 前缀) 。

location.search 返回从问号到 URL 末尾的所有内容。

 

posted on 2017-05-01 18:11  modDx  阅读(1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