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中国的商业智能

导航

SqlServer Analysis Services处理维度时的内存错误(转自CSDN)

SqlServer Analysis Services 处理维度的内存错误

错误描述:
由于对内存配额的估计值(xxxxMB)超过了系统所能提供的内存量(1330MB),导致该操作无法完成。
错误原因:
这个问题是因为sqlserver预计处理内存超过了配置的最大内存。最初碰到也没有在网上找到正确的解决办法,包括向官方咨询也没有结果,最后仔细研究了一下olap的配置文件OLAP\Config\msmdsrv.ini才找到了办法。

解决方法:
修改ini文件中的两个节点
ProcessPlan\MemoryLimitErrorEnabled 为0,则不限制内存
ProcessPlan\MemoryLimit 默认为65 。即65%,适当加大就可以突破所谓的1330M限制

其他节点也又优化空间,比如多cpu可以修改MaxThreads的数量,不在本文讨论范围内。

增加系统虚拟内存设置,重新启动电脑

当然这个更改也是要依靠足够的硬件支撑的。

posted on 2008-10-29 11:19  李梦蛟  阅读(7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