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让梦想更伟大

  你说,其实生活给予的一切都是礼物,当你回过头看的时候,才觉得特别精彩。

  回首从大学到现在,从接触技术接触代码开始,人生也就变了,那个时候什么也不懂,就希望不虚度光阴,记得是从郭天祥的51单片机开始,便没日没夜钻研,没有想过今后要找什么工作或是保研啥的,就是兴趣还有和基友在一起搞起的乐趣,单纯却快乐,后来接触的知识面越来越广,参加了很多比赛,拿过国际级国家级一等奖……这里不吹牛逼了,你问我们妹子重要还是代码重要。我们会骄傲地说,妹子都是浮云啊,代码才是王道(其实只是逞个口舌,给自己孤单的时候加把劲而已🙈🙈)那个时候就是这么的单纯,我们不谈技术能力,只谈喜欢,纯粹的喜欢😘……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后来天天调bug没去

  工作996,生病icu,好像在工作这么些年之后,失去了曾经的乐趣,开始哼起了理想三旬,曾经豪言的技术让梦想更伟大也成了空谈,但每当解决了bug,在顷刻间仿佛又找到了起初的存粹的爱,又满血复活了。准备这个号,希望这里成为一个简单存粹的平台,不为生活烦恼,不为技术能力担忧,只希望能够恢复起初的那种爱与追求,成为我们技术爱好者的栖息之所,生活要有盼望,喊起这个口号吧,技术让梦想更伟大!

欢迎大家的关注,在这条路上一起走!

 

posted @ 2019-08-29 11:25  技术让梦想更伟大  阅读(4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