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第0次作业

c语言--第0次作业

=========

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样?

---------

学习生活

   在大学我们会有更多属于自己的时间,我们要充分利用这些时间进行自主学习、尽量多参加各种校内校外活动,开阔视野,丰富自己。

同学关系

   大学同学也是一个新的集体,这个集体应该在学习上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生活中互相照顾,融洽的度过四年大学生活。

师生关系

   老师和学生更应该是哥们关系,师生间少一点拘谨更有利于知识的传授,课后学生能更自然的向老师请教问题,也有利于师生间的互动。

你对软件工程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

   软件工程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计算机应用理论的知识基础,掌握软件工程领域的前沿技术和软件开发方法,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具备较强的软件项目的系统分析、设计、开发和测试能力,能够按照工程化的原则和方法从事软件项目开发和管理的应用型人才。

你中心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编程的比赛?

---------

   中学没有学过计算机编程语言,没参加过此类编程比赛。

你了解C语言吗?C语言主要应用于有哪些?

----------

   此前只知道C语言是一种计算机编程语言。C语言可以作为系统设计语言,编写工作系统应用程序,也可以作为应用程序设计语言,编写不依赖计算机硬件的应用程序。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什么内容?

----------

   我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计算机的理论基础和软件设计开发的知识。

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

  我希望未来能进入公司企业从事软件开发的工作,在工作中继续学习锻炼,如果有能力再考虑自己创业。我希望在大学里能学习到此专业的各方面知识,争取有机会能参加编程比赛,为未来的职业道路打下基础。

  

 

 

  

 

posted on 2017-09-11 19:24  LH123456  阅读(245)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