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上传项目到Gitee

Gitee是开源中国(OSChina)推出的基于Git的代码托管服务Gitee包括三个版本,分别是:社区版、企业版和高校版。

主要功能:基于Git的代码托管服务。

一、注册Gitee账户

一定要记住账户名跟密码。

https://gitee.com/

二、个人主页

右上角自己账户名右边,点击进入【个人主页】,点击右侧小齿轮【个人设置】页面

三、绑定邮箱

点击邮箱管理,根据提示完成邮箱绑定。

 

 

四、新建仓库

Gitee账户点击右上角+加号,选择【新建仓库】,给仓库起一个名字。

下面的开源与私有主要看自己需求,最后点击创建。

 

 

五、Eclipse上传

打开Eclipse,Window → Show View  → 输入git就会检索到Git Repositories, 选中它,然后Open。

 

 

 

 

六、添加项目

在Eclipse的Git Repositories区域点击"带加号的小油桶"

 

点击Browse切换路径找到你所要上传的项目,这时候你的项目就会出现小油桶以及问号在上面。

七、上传项目

选中项目 →  右击 → Team →  Commit → 点击Git Staging工作台里边Unstaged changes 右侧的绿色“双加号”,你所要上传的项目资源就会进入到Staged Changes栏。

 

 

 

 

八、填写提交信息

在Commit Message栏输入几个字的简单描述【注意这里必须输入,不然提交不了】

 

 

九、填写Author 与 Committer

在最下面 Author 与 Committer 栏都输入【注意格式,<>不能少】:  自己gitee账户名<邮箱>

 

 

 

十、提交并且推送

点击Commit and Push,弹出Destination Git Repository框 →  在自己新建的仓库页最上面复制Https格式的仓库地址

  

粘贴到Eclipse弹框中的URL栏,大部分信息会自动补全

将Gitee账户名和密码分别输入弹框中的User与Password栏

 

 

 

 

 

 

 

 

 

 

posted @ 2022-05-31 20:20  熊猫Panda先生  阅读(5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