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上图


已经加入了sshkey 为撒ssh 不成功,.push 仅仅能通过http方式,每次都要输入用户 password非常麻烦.

蛋碎了几个月,今天节前最后一个小时攻克了!!!!

受到这个大神的文章提示.

http://www.niwozhi.net/demo_c434_i33874.html

事实上非常easy

就是gitlab-shell 连不上ssh, 检查的要点就是查看gitlab ,gitlab-shell的配置文件,检查他们的IP.

上图:

1.gitlab-shell的配置文件,注意看gitlab的url项,原来是LOCALHOST ,当然我已经改为了正确的IP


2.gitlab的配置文件

IP 是192.168.2.5  上图中原始是localhost ,当然不行!


两边改为一样就可以!!


方案二:(没试,理论上应该是一样的)

在/etc/hosts 文件里把localhost 指向到192.168.2.5 就可以   
保证ping localhost  出来的IP 是192.168.2.5 就可以!

我看了我的配置, localhost 是指向127.0.0.1的! 当然不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