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悠闲地加载

JavaWeb 自定义404页面

本来,Tomcat中自定义404页面不过是在web.xml文件中写4行代码的事情。

直接引用 Tomcat官方FAQ 怎样自定义404页面?

编辑web.xml

1   <error-page>
2             <error-code>404</error-code>
3             <location>/error/404.html</location>
4    </error-page>

 

运气好的话,就能看到结果了。

运气好的话,我就不会折腾一个上午都没见到结果了。所以有了这篇日志。要想在IE浏览器正常见到效果的话,请在Internet选项中取消显示友好http错误信息。关于这个选项,我觉得在调试ASP.NET网站的时候又需要打开的。默认应该是关闭的。

然后就可以了。

附上我的配置截图:

posted @ 2014-08-16 14:44  仰望星空的耕田人  阅读(39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