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个漂亮按钮插件FancyButtons

  一转眼,2018年的第10天就这样过去了。回看17年,曾经做了些啥都忘记了,就像每一天写日志时的样子(双手放在键盘上,怒着嘴,抬着头,望着天花板),

然后突然记得好像好久没有写随笔了(@_@)。自从配置了服务器运行环境过后,在本地机子上断断续续的开始了自己第一个网页的编写开发,由于工作原因(苦逼的上班族)只能在晚上挤些时间来弄了。没开始不知道,一开始之后,才发现要学的东西太多了。所以过后我会分享和记录一些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经验或者好东西,这里分享一个很好的按钮插件(fancy-buttons)。

   


  网上各种搜索也没找到这东西的老家(https://github.com/imathis/fancy-buttons/,这里好像有源码,原谅我的懒惰,不想翻译和解析),也不知道我以前是从哪弄来的,心血来潮从自己的网盘里翻到的那就从网盘里分享出来吧:

https://pan.baidu.com/s/1mkpBHaC 口令:46cu

下载过后,fancy-buttons.css实际上很好读懂理解的,就像bootstrap一样,通过类给按钮赋予各种样式、动画(animation)效果。例如:

<button class="fancy-button round vertical">
    <span class="icon">
        <i class="fa fa-user"></i>
    </span>
</button>

当然 <link rel="stylesheet" href="__PUBLIC__/css/fancy-buttons.css" /> 调用我就不多说了,简单解释一下:

.fancy-button 为调用插件的基本样式,.round .vertical 为鼠标进入和点击动画效果,使用还是比较简单的,查看源代码或多测试几次就能熟悉使用。

注意,<i>标签里的是图标,需要从这里进行下载http://fontawesome.dashgame.com/(强烈推荐。当然你也可以使用其他的比如bootstrap3的Glyphicons等)

然后你就可以为所欲为的制造属于自己的按钮了。

   

 

posted @ 2018-01-10 16:15  蜗牛的古董  阅读(2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