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6 代码编辑页面添加支持滚轮模式

 VB6 中的代码编辑页面默认是不支持滚轮模式的,这让在编辑代码时的体验很是不爽。

但在64位win10系统进行加载配置时,可能会出现问题,可用如下方法解决: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e/f/b/efb39198-7c59-4ace-a5c4-8f0f88e00d34/vb6mousewheel.exe 提供下载工具。

解压过后VB6IDEMouseWheelAddin.dll的dll文件复制到sysWOW64(32位系统system32)中。
再在sysWOW64(32位系统system32)中找到cmd.bat,右键以管理员省份运行 regsvr32.exe VB6IDEMouseWheelAddin.dll。

即加载成功。

再到VB编辑器中【外接程序】-【外接程序管理器]】中选择MouserWheel加载即可。

posted @ 2017-10-16 16:30  蜗牛的古董  阅读(5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