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VS2010-2017中使用LightningChart绘图控件?

为了方便开发人员能更快速的使用开发工具,下面给大家提供LightningChart® Ultimate SDK v.8 使用手册:

 

1.   安装软件

-          运行 setup.exe

 

安装程序在开始菜单中创建Arction 文件夹:

软件被默认安装到 C:\Program Files (x86)\Arction\LightningChart Ultimate SDK v.8, 创建 C:\ProgramData\Arction\LightningChart Ultimate SDK v.8 文件夹,汇集在一起便您使用。

2.   运行演示应用程序

 

包含4款应用程序,快捷方式显示在您的桌面和开始菜单 / Arction.

 

-          WinForms Demo

-          WPF Demo (non-bindable)

-          WPF Demo (semi-bindable)

-          WPF Demo (bindable)  

这些演示应用程序都包括上百种示例,并且已经分组在导航树中。使用Navigator 标签里的导航器找到演示图例.

 

用户界面里的大部分示例带有很多设置,您可以随意更改它们。使用Properties选项来查看和编辑图表属性。

即时源代码显示在WinForms, Non-Bindable WPFSemi-bindable WPF 演示应用程序中。点击Show source code… 按钮查看所选示例的源代码。 支持源代码以 C# 和 VB.NET 获取(机器转换)。

3.   LightningChart 终极版用户手册文档

 

开始菜单 -> All Programs -> Arction -> LightningChart Ultimate SDK -> Documents -> User’s Manual

 

花10分钟时间阅读标题,看看照片是值得的。当您编程时,请参考这本用户手册文档。

4.   打开演示应用程序源代码目录

 

从开始菜单打开演示应用程序:

注意: LightningChart 终极版 .v8 WPF Fully-bindable 是一个解决方案。里面的每个示例都是一个独立的项目,通过浏览独立的示例来执行LightningChart 终极版 .v8 Demo WPF Bindable。

支持示例修改,重建和实验。

 

快乐编程!

 

posted @ 2017-07-17 15:21  LightningChart  阅读(48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