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的数据可视化库

这个演示程序属于LightningChart JS的例子集,是JavaScript的数据可视化库。 

 

LightningChart JS是完全由GPU加速和性能优化的图表库,用于展示大量的数据。它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创建复杂和互动的图表,并将其添加到你的网站或网络应用中。 

 

该演示可以作为一个例子或种子项目使用。本地执行需要以下步骤。 

 

确保已经安装了相关版本的Node.js 

 

在终端中打开项目文件夹: 

 

  npm install              # fetches dependencies 

  npm start                # builds an application and starts the development server 

 

该应用程序可在浏览器中的http://localhost:8080,webpack-dev-server提供热重载功能。 

 

说明 

这个例子展示了LightningChart JS的SurfaceGridSeries功能,尤其是它处理两个不同数据集的能力。 

高度数据集 

强度数据集 

这两个数据集的结构相似(表面网格中每一列和每一行的组合都有一个值),但用途不同。高度数据集用于改变系列的可见形状,而强度数据集可以选择用于为系列着色。 

 

请参阅表面网格图实例,了解只使用高度数据集的使用情况。 

 

这个例子为高度和强度数据生成不同的数据集,并根据强度数据集为表面着色,有效地形成一个四维数据的可视化(X、Y、Z、颜色)。 

 

更多的Surface的例子 

曲面网格图(只有Y数据) | 这个例子展示了曲面网格系列最简单的用法,同时对相关术语也有比较详细的描述。 

 

分块的表面网格图 | 这个例子展示了如何将表面网格系列分割成单独加载的子部分,以提高性能和响应时间。 

 

实时音频频谱表面图 | 这个例子展示了使用实时数据源的表面系列。 

 

所有Surface的实例

posted @ 2022-03-11 19:44  LightningChart  阅读(1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