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应用开发的新数据可视化模板

用于应用开发的新数据可视化模板

10多个适用于iOSASP.NETXamarin等的免费模板启动您的移动、网络和桌面应用开发

 

轻松地将LightningChart JS图表库集成到你的开发项目中

新的数据可视化模板是一系列10多个模板的一部分,这些模板将简化LightningChart JS强大的图表控件的开发和集成到你的移动、网络和桌面应用程序中。

 

这些新的模板可以作为你的数据驱动项目的起点,使用JavaScriptLightningChart库的所有最先进的功能将复杂和大量的数据可视化。

 

ASP.NETiOSXamarinUno PlatformElectron是我们添加到LightningChart JS模板开发中的另外五个框架,你可以从中选择一个模板并在此基础上建立自己的解决方案。

 

可用于数据可视化模板的框架

为了继续提供最好的应用开发体验,我们扩大了现成的预建模板的可用性。

 

编码愉快!

 

 

posted @ 2022-01-17 18:09  LightningChart  阅读(1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