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Binrad Software Ltd

 

 

案例研究的日期: 10/2021

业务行业:电磁模拟软件

成立时间:2015

LightningChart解决方案:.NET XY图表

 

Binrad Software Ltd

专注于科学电磁模拟软件的开发,涉及2D3D图形模拟等先进功能。ELF100模拟器是一款计算变压器、电柜和高压线电磁场的软件。电磁场结果用隔离线表示,有助于可视化场强的模式。

 

使用ELF 100模拟器时,电磁场的可视化特别容易进行,它涉及高性能的二维和三维可视化和直观的界面。

 

 

图片1. ELF 100电磁模拟软件

 

为什么选择LightningChart® .NET

易于项目迁移,性能高,高质量的技术支持。在BinradSoftware Ltd,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创建大型项目的能力,使其以高速度工作。在使用开源库时,这种性能还可以,直到我们用户的项目性质需要一个更好的图表基础设施。

 

在研究了其他解决方案后,我们决定使用LightningChart,因为其他竞争对手没有基本但关键的功能来丰富像ELF 100这样的电磁模拟软件。其中一些基本但重要的功能是通过鼠标光标点击来创建线条,这一点只有LightningChart可以做到。

 

一旦将我们的项目迁移到LightningChart上,我就被技术支持和几小时内得到的详细答复所打动。一个月后,我们终于可以将我们的应用程序转换为整合LightningChart 2D图表。

 

"使用LightningChart的好处是提高了我们应用程序的性能和图形外观

 

Eyal Nevo

Binrad Software Ltd|CEO

 

您在LightningChart®技术支持方面有什么体验?

技术支持非常好! 他们的答复非常迅速和专业。在开发阶段,我们得到了很多帮助。

 

以下是ELF 100电磁模拟软件的视频

https://www.arction.com/news/binrad-software-electromagnetic-simulation/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gzNDUyMjQ0NA==.html

 

posted @ 2022-01-14 20:04  LightningChart  阅读(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