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Vibration Research

 

 

案例研究的日期:06/2021

业务的行业声音和振动测试与分析

成立时间:1995

LightningChart解决方案:.NETXY图表和3D图表

 

Vibration Research案例研究

声音与振动分析软件需要高性能的图表库。

Vibrationresearch VR)设计和制造振动控制系统和数据采集系统,用于电动和伺服液压振动台的振动测试。他们将自己定位为该行业的先锋和振动控制与数据采集的领导者。 VR 将其成功建立在先进的硬件能力和软件支持上,并与强大的用户友好型软件相结合。(来源:www.vibrationresearch.com)

 

ObserVIEW是他们的振动分析软件包,包括用于波形记录和测试生成的专门模块。通过ObserVIEW,你可以查看、编辑和分析记录或实时数据的波形。而这正是LightningChart介入的地方。

 

ObserVIEW & LightningChart .NET - 使用户能够对数据做更多的处理

ObserVIEW声音和振动分析软件可以使用先进的分析技术轻松解读复杂的声音和振动信号,例如 FFT, PSD, 传递函数,频谱图,倍频程分析等等。使用ObserVIEW分析数据,用户可以对被测产品做出决策,也可以根据分析的现场数据制定振动测试曲线。

 

ObserVIEW的设计可以处理非常大的记录:500GB-1TB的大小,包括数十亿的数据样本。为了顺利地绘制数据,需要进行特殊的数据还原/处理。因此,他们对所利用的图表库的要求也更高。

 

"我们评估了几个图表库。我们的要求是:高性能,支持现代开发语言和UI框架,以及广泛的图表类型。LightningChart是明确的选择--其他库都无法与之相比。" Ryan Quellet, 产品开发经理。

 

图片1. 运行中的ObserVIEW软件的屏幕截图

 

一流的性能带来明显的好处

VR以多种方式使用LightningChart。不同的二维系列用于绘制优化的时间波形数据,绘制较小数量的时间波形数据,或绘制例如倍频程波段分块。他们还利用三维表面网格系列来绘制频谱图数据。

 

就像Quellet评论的那样"LightningChart中,有各种各样的图表线类型,我们已经能够绘制我们能想到的大多数东西"

 

Quellet继续描述说,与其他现代图表软件包相比,LightningChart的性能是一流的。技术支持也得到了积极的反馈,Quellet说它很有帮助,也很有礼貌。在总结与LightningChart合作的好处时,Quellet这样回答"LightningChart使我们能够在ObserVIEW中提供一个非常灵活的图表包,其中包括多Y轴支持和非常有用的3D光谱图。我们想要绘制的东西通常不受图表库的限制--这与我们以前的软件包相比是一个很大的变化"

 

下面是ObserVIEW软件与LightningChart .NET运行时的精彩视频片段。该视频由Vibration Research & Gravity Industries提供。更多关于振动分析图表的信息,请查看我们的ViCont案例研究或振动分析图表页面。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gyOTg4NDkxNg==.html

 

posted @ 2022-01-05 19:20  LightningChart  阅读(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