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件-ViaTech

 

 

案例研究的日期:11/2021

业务的行业:3D移动测绘

成立时间:1996

LightningChart解决方案:.NET图表

 

ViaTech

 

ViaTech专注于开发世界一流的摩擦测量、路面扫描和道路维护规划解决方案。他们也是一家高科技测量服务提供商,目前在美国、欧洲、东南亚和澳大利亚开展业务。

 

ViaTech的产品线非常广泛,ViaFriction等解决方案专注于全年气候条件下的路面连续摩擦测量。

 

如今,ViaTech正在进一步开发他们的路面扫描系统ViaPPS,通过收集不同来源的数据,如LiDARsGNSS系统和360°相机系统,分析路面状况并呈现点云和道路参数。

 

 

 

图片1. ViaPPS - 路面扫描系统

 

 

为什么ViaTech选择LightningChart® .NET用于3D路面扫描系统ViaPPS

 

 

 

LightningChart是渲染大量3D移动测绘数据的最快图表。LightningChart还支持大量的控件,以曲线、表格、地图等形式将数据集计算的参数可视化。

 

 

 

"对我们来说,点云可视化是展示3D移动测绘数据最重要的。图表集成也很好,数据渲染速度快!"

 

 

 

Aslak Myklatun

 

ViaTech|研发主管

 

 

 

ViaTech 3D路面扫描系统ViaPPS

图片2. ViaPPS - 路面扫描系统 - LiDAR

 

图片3. ViaPPS - 路面扫描系统 - 应用

 

您在LightningChart®技术支持方面有什么体验?

 

图表非常容易使用,文档全面清晰,LightningChart有很好的技术支持。

 

阅读更多有趣的LightningChart用户的成功故事,了解最高性能的.NETJS图表是如何改善行业应用的!

 

查看更多案例分析

 

posted @ 2021-12-21 20:12  LightningChart  阅读(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