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金融科技应用开发的高性能图表控件

 

 

金钱使世界运转,因此,跟踪和控制金融交易和信息是当今互联世界中任何企业、金融机构或个人最重要的活动之一。为此,你需要金融技术应用

 

根据不同的目的,金融技术应用可能有不同的功能,使其符合用户需要。例如,股市应用程序通常具有高性能的技术指标,以可视化和监测价格变化和市场指数等措施,而银行应用程序可能允许私人用户跟踪他们的支出和申请信贷,而不必进入银行就能处理。

 

今日,大多数复杂的金融技术流程,如股票交易和监测,可以直接从一个移动或网络应用中完成,人们在那里投资大量资金。这一点尤其得到了数据可视化的支持,数据可视化使用图表控件集成到金融科技应用程序中,帮助用户在高性能和交互式图表和仪表板的帮助下了解数字背后的故事。

 

所以,可以试想一下,如果今天你的金融科技移动应用会遇到技术问题或性能不佳,会怎样?你认为这将对数百万依赖银行、保险、投资或股票交易应用程序的用户产生何种影响?

 

在一个24/7的移动和桌面应用程序互联的世界里,为什么性能很重要,?以及在当今不断增长的世界中,它将如何改变金融科技行业?

 

主要结论

1. 金融技术解决方案使用技术来改善用户与他们的金融信息和交易的互动方式。

2. 开发一个金融技术应用需要高性能的组件来处理大量的金融实时和历史数据。

3. 有四个因素推动金融科技创新。GPU、编程语言、图表库、SaaS和BI工具。

4. 高性能的图表组件是金融技术应用的核心。

5. 性能是金融技术应用开发的关键。

 

目录

  • 金融科技意味着什么?
  • 金融科技中的数据可视化
  •  金融科技应用程序的开发
  • 是什么推动了金融科技的创新?
  • 金融科技应用实例

金融科技意味着什么?

 

金融技术意味着利用技术来改善组织通过自动化、用户界面功能和高性能应用程序向用户提供金融服务和信息的方式。对金融应用程序的需求是过去四十年来数字资源中信息存储增长的结果

 

随着金融数据数量的增加,处理这些信息的解决方案也在增加,而且不仅在可用性和数量上,而且在金融技术应用在当今世界所具有的先进功能上。

 

毫无疑问,金融科技是今年最有前途的行业之一,它得到了世界各地数百家新科技公司的支持,都准备在其应用程序中提供最好和更多的创新解决方案。

 

金融业的金融技术意味着对用户习惯于与互动的产品和服务的互动间进行革新。而其他行业,如交易、投资、银行和其他金融服务正经历着与技术和数据可视化的整合,以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

 

今天,数据可视化正在改善消费者与数据互动和可视化的方式,金融技术应用在这里整合各种强大的功能,并在高性能的应用中呈现给传统和高级用户。

 


金融技术中的数据可视化

 

金融技术涉及从数以千计的不同来源产生的大量数据,其中包括数以百万计的日常交易,因此,每个金融技术应用开发都需要采用高性能的组件,以使其应用程序顺利运行。其中一些组件可以是图表控件,帮助用户在金融信息发生时进行可视化和互动。

 

应用程序集成了来自普通数据库的不同数据API,这些数据聚合了数百万甚至数十亿的不同数据点,其性质可能是银行交易或投资组合信息。当向用户呈现所有这些海量数据时,金融技术应用需要高性能的数据可视化图表,可以在这种水平上处理信息。

 

那么,为什么性能在金融科技应用开发中很重要?在金融科技领域,数据可视化性能很重要,因为这决定了(桌面、网络或移动)应用程序中的图表组件将如何快速、流畅地显示数百万(或数十亿)的实时和历史数据,这对每个投资者或私人用户都很有价值。

 

例如,股票交易需要实时可视化数字和历史趋势,今天,金融科技应用已经为投资者提供了数据分析的工具,可以帮助他们做出更好的决定,仅仅是实时地最大化他们的投资机会。

 

同样,这些应用程序的用户遍布世界各地,他们在自己的自定义设置中操作金融科技应用程序,包括语言、货币和商业文化。所有这些用户都希望看到预定义的应用程序功能,如数据的呈现方式、分组、组织,或以特定格式或图表/图形的可视化。

 

 

交易仪表板

 

这是一个交易仪表板,可以很容易地集成到金融技术应用程序中。所包含的图表类型是显示市场价格数据的日本k线图,第二个图表是用于表示成交量和低值与高值之间差异的山型图。


 

是什么推动了金融科技创新?

随着金融数据数量的增加,处理这些信息的解决方案也在增加和扩大,而且特别在关注创新和技术改进领域。这方面的一个例子是显卡技术的提升,使计算机能够在不影响设备性能的情况下处理高分辨率和更先进的可视化。

 

通俗地说,这意味着金融科技创新允许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利用现代设备及其组件的技术改进,以创建更复杂的应用程序,显示更好的数据可视化,并整合其他先进的UI功能,如缩放和平移。

 

金融技术只是受到数据可视化创新改进的高度积极影响的行业之一。那么,推动金融科技创新的因素是什么?一般来说,推动和加速金融科技创新和实施的因素是:

  • 更好的图形处理单元
  • 强大而动态的编程语言
  • 几乎所有和最重要的语言和框架的图表库
  • SaaS和BI工具

 

正如你所看到的,创新是由强大的硬件和软件的结合推动的,它不仅扩大了今天的金融数据的可视化能力,而且它还引发了更多的要求。想一想图表或图形,你会想到什么?

 

也许对于非金融类读者来说,最常见的图表之一是像这样的传统条形图。

 

 

 

很显然最常见的图表对用户来说永远是重要的,但金融科技继续发展,因为技术上的改进,即使是没有金融经验的用户,也可以对更复杂的可视化进行可视化和互动,比如高精度的线列图表

 

如今,一些最先进的金融科技应用程序正在使用高性能的数据可视化组件,使用户能够可视化高度复杂的数据集。因为现在可以与更好、更快的可视化进行互动,令交易员和投资者受到Fintech硬件/软件创新结合的积极影响。

 

9个实时图表的仪表板

这是一个实时的交易仪表板,可以同时显示9个不同图表的真实数据。每张图表每秒可视化1,000个数据点,总共是每秒9,000个数据点。

 

 

金融技术仪表板以非常高的速度显示大量的数据,但创新的不断发展和金融专家的更高要求正在将金融技术数据可视化推到最高能力。

 

世界上要求最高的行业都需要高度创新的桌面、网络和移动解决方案,因为他们重视以更好、更准确的方式向股东传达金融、银行、信贷、投资和其他类型的金融信息。

 

所有的图表和仪表板都包含数据,但并非所有的图表和仪表板都能最好地帮助管理者和决策者轻松地将数据转化为知识。例如,有人可能对同时审查多个股票市场价格的功能更感兴趣。

 

因此,应用程序有责任提供解决用户需求的性能和能力,最大限度地理解信息,并为用户提供价值,这一点只有通过开发具有高性能组件的应用程序才能实现。


金融技术应用开发

 

随着越来越多的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的出现,只有少数的解决方案可以被整合到金融技术应用中,并保持强大的功能,为终端用户提供高性能的能力。在这种情况下,图表库发挥着重要作用,因为它们在编程语言框架内工作,如JavaScript.NET或Python,帮助开发人员将图表库整合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

 

从本质上讲,图表库是一个由数百个图表和图形组成的库,可以在开发环境中使用不同的命令来调用。图表库对开发者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们可以帮助他们节省数百个小时的应用开发时间,而且是现成的解决方案,可以满足那些需要数据可视化驱动应用的最苛刻行业的需求。

 

在讨论图表库时,我们发现有两种类型,即商业和开源库。一般来说,开源库缺乏商业库所设计的高数据处理、UI交互性和渲染性能。开源库和免费许可证对于非商业项目和学习更多先进的数据可视化是非常好的。

 

对于那些需要向最终用户提供高端产品的严肃企业来说,高级数据可视化库是以最高性能渲染数据的唯一解决方案。对于这样的应用,诸如用于桌面应用开发的LightningChart用于网络和移动开发的LightningChart库已被证明是世界上性能最高的数据可视化库,在行业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回到我们的例子,一个用户需要用实时数据同时可视化多个金融工具,那么金融技术应用如何解决多个数据源的可视化问题?

 

考虑的因素:

  • 管理者需要将多少金融工具可视化?
  • 金融技术应用可以处理多少个数据点?
  • 金融技术应用能否处理实时数据?
  • 数据可视化需要多少时间来渲染数据?
  • 可视化中的技术指标是什么?

 

为了应对这一挑战,Fintech应用开发者将不得不依赖具有最佳软硬件组合的数据可视化库。

 

高性能的数据可视化特征:

  • GPU-加速
  • 海量数据点的渲染门槛(1M,100M,1B,或更多)
  • 反应灵敏的UI交互性
  • 不允许降维取样
  • Web-GL渲染

 

100张实时图表的仪表

这个金融科技仪表板正在渲染100个不同的渠道(图表),每秒钟渲染1000个数据点。总的来说,该仪表板每秒渲染100,000个数据点。

 

每张图表都有一个单独的统计指标面板,显示新的股票价格和与最古老的股票相比的价格变化。

 

 

 


金融技术应用案例

 

正如所了解的那样,图表组件或数据可视化是每个金融技术应用的核心,无论它是用于银行、投资、加密货币或任何其他金融交易。在这里,我们将回顾一些技术要求最高的金融技术应用,这些应用具有高性能的数据可视化组件。

 

Kuma Capital

Kuma Capital采用LightningChart的数据可视化控件来开发其外汇交易应用程序。

 

FXVolQuant "是一个为处理数据并将其转化为分析和策略平台而定制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监测多个实时外汇波动面。该应用程序还以其对外汇和外汇衍生品市场的强大洞察力而闻名。

 

"我们使用了很多时间序列、条形图、散点图和股票图表。我们在我们的WPF应用程序中使用LightningChart的非绑定方法,使其在运行时保持轻量级和性能。我们喜欢诸如线性和多项式回归的功能,它为我们节省了所有的计算,并为我们绘制出了曲线。

 

Rusell Floyd

首席执行官|Kuma Capital

 

对于像Kuma Capital的FXVolQuant这样高要求的应用程序,一个轻量级和高性能的图表组件在可视化数据的时候会产生不同的效果。

 

对于每天与金融数据打交道的组织来说,关键是要为终端用户提供最好的体验,同时他们仍然可以互动、可视化和分析数以百万计的实时数据点,同时不忘为开发团队提供开发生产力和效率。

 

 

FXVolQuant应用程序展示了多个数据源途径处理实时数据。


Reliable Software Systems

 

谈论Fintech就是在谈论一家专门从事金融市场应用的领先软件公司。来自Reliable Software Systems的应用程序支持面向交易者的技术分析的高性能特性,交易者需要深入到财务指标的客观分析中,并在此基础上构建统计模型。

 

他们的应用程序FoxTrader结合了LightningChart数据可视化控件,改进了交易员查看传统图表和市场概况的方式。例如,通过使用高性能图表控件,FoxTrader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将不同的指标、信号和交易策略组合成一个图表或分析。

 

这允许处理不同金融工具(如股票和商品)的实时价格和数量信息。FoxTrader应用程序具有低延迟、准确的实时分析和直观的可视化界面。

 

 

Reliable Software SystemsFoxTrader应用程序


用于金融技术应用开发的LightningChart®数据可视化组件

 

 

当涉及到金融数据的可视化时,LightningChart图表组件有内置的技术指标,由世界上最快的渲染技术支持,在最终的Fintech应用程序中利用金融专家或普通用户如何可视化他们的数据的方式。

 

高性能的数据可视化在金融技术应用开发领域是至关重要的。在桌面、网络或移动应用程序上呈现金融数据需要快速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的创建是为了以最快的处理时间处理最大的数据点,并具有高互动性。

 

通过将最高性能的图表控件集成到你的金融技术应用程序中,开发人员可以最大限度地延长开发时间,确保为最终用户提供性能最好的金融应用程序。

 

LightningChart®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是适用于.NET和JavaScript的高级数据可视化库,可以处理数以百计的图表和仪表,这些图表和仪表是为实时处理数十亿的数据点而建立的,支持投资者和交易者对其金融交易和策略进行最大程度的控制。

 

LightningChart 世界上最快的图表控件

 

 

posted @ 2021-12-08 20:54  LightningChart  阅读(84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