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通过订阅迁移快照方式完成完整迁移到其他订阅

A账号迁移到B账号

1,首先在A账号下面ea.azure.com 创建新订阅。(需要等待10分钟左右才能显示创建的新订阅)

2,在A账号下面(订阅)下面查看创建的新订阅,

3,A账号下面创建快照

4,在A账号下面资源组过滤快照--》选择移动到另外一个订阅(此处会显示我们新创建的新订阅)
注意事项:1,移动时需要azure需要检测环境(需要等待10分钟左右)

5,在A账号下面等待迁移完成,在新订阅下面(添加账号管理,授权目标B账号为拥有者)
注意事项:1,此处会发送邮件到B账号邮箱,在B账号邮箱里点击授权,完成授权后,等待10分钟左右会显示B账号下面的订阅和订阅下的资源快照

6,在B账号下面找到授权的订阅完成磁盘创建后,迁移到B账号下的订阅!

posted @ 2021-05-27 10:19  quicksand.F  阅读(1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