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一种心情、一种体会

认真学习,虚心向高手们请教

导航

共享自动生成DTO/DataAccess/BizObject的CodeSmith模板

2005-9-13:更新了BizObject.cst文件,如果原来文件中有此文件,就覆盖之。
如果你有什么代码模板,可以与我们共享吗,我打算搞一个CodeSmith模板共享的团队,共享我们的模板(CodeSmith论坛上已经有很多了)。
只要你点击一下按钮,DTO对象及其集合类、数据访问类、业务层类的部分代码自动生成,形成Model、DataAccess、Biz三个目录,并生成相应
的各个类文件。
MyTemplates.rar

更新的BizObject.cst
前提:
1、建立数据库的各个表,最好以复数形式给表命名,字段名不要与表名相同。
2、设定表的主键。
3、设定表的外键。
4、建立表的索引。

主要特点:
1、支持一对多和多对一关系。
2、支持like查询。

用法:
1、完成"前提"中提到的各步。
2、用AllStoredProcedures.cst生成所有存储过程
3、用Model\Bulk.cst生成所有文件

不足:
1、刚建立,还没来的及详细测试。
2、可能会出现相同功能的存储过程,删掉其中一个就可以了,下一个版本计划修正这个问题。
(里面虽然有制作自己的EnterpriseLibrary应用程序块的模板但没有内容,过段时间在给出)

大家有什么好的架构,我可以帮着建立模板,同时希望对我建立的这个模板提出更多的意见。

这几天在看EDRA、GBI和WS-I Basic Security Profile Sample Application,有兴趣的共同学习。

posted on 2005-09-03 22:06  生活、工作  阅读(9377)  评论(3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