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ntic UI基础使用教程

写在前面
        关于semantic ui
      semanti-ui是一款语义化的前段开发框架,通俗的说就是很多标签通过class的名字我们就可以很快的知道它的用处。使用semantic可以快速的开发一个网站,因为开发过程中用到的许多标签样式这个ui框架都有提供,所以如果你想找一款替代bootstrap的ui框架,那么sui是你的最佳选择。因为在自响应式、友好简洁方面semantic做的相当的不错。喜欢尝鲜的你抓紧时间行动吧。
        刚开始接触semantic的时候,因为用的人比较少,很多东西都是靠自己去摸索的,最后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只能去看源码然后试着去解决问题。现在的semantic-ui已经发展到了V2.2.4的版本,文档更清晰,使用起来也更加的方便快捷。我是2015年3月份左右开始使用sui的,中间也遇到了很多问题,通过同事直接的相互研究探讨,也发现解决了好多问题。看着sui一步步的成长自己感觉到非常开心。但是因为现在sui的使用的人不是很多,也造成了如果遇到什么问题都无法很好的解决问题,只能到github上面去提交问题,但是如果是项目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就不方便解决了,为了大家可以快速的交流问题,我新建了一个群以供大家进行交流和探讨。
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使用自己也想记录一下项目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解决的方法,如果有幸帮到了你我非常开心,记录的过程中会加入自己的心得,供大家共同交流探讨。想写的东西,列个目录放在下面。
一.认识Semantic UI
  1.简单使用Semantic UI做一个登陆界面
      2.使用Semantic UI中的验证控件,使用它的事件
二.使用Semantic UI做一个登陆界面
三.使用Semantic UI做一个主窗体页面
四.使用Semantic UI进行基础的表格的开发与通用方法的封装
五.使用信息提示框的封装
六.制作一个网站模板
posted @ 2015-03-27 16:31  li新的自己  阅读(1172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