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列志华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修改时间:22:30 日期:2016-04-08

 

  最外层:行为与后果

  在以往的学习工作中,主要都是自己独立完成的,与他人合作还是第一次,所以还有很多地方要磨合。

  中间层:习惯与动机

  还有很多要沟通,习惯都有很多不同,所以要相互理解。动机都是一致的完成任务。

  内层:本质和固有属性

  最后双方的意见还算统一。

 

  他为人很谦和,在自己的范围内会完成自己所应该完成的任务,并不需要过分的催促。

  他还很会听取我的意见,通常都会采用我的方案,但是他会适时的给我反馈,并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需然有时并不一定能说服我。

  在行动力上还是有点欠缺,很少会敲代码,在查找和翻阅资料的能力上也还是一般,但是还是肯去做的。不管做的是不是合格,只要是肯努力的人,是值得肯定的。

  而我对于他的评价是,懂得合作的技巧,建议是多思考与查资料。

posted on 2016-04-08 09:12  liezh  阅读(11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