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总结

1.当初你是如何做出选择计算机专业的决定的?

当时选这个专业是因为对计算机和软件开发有兴趣,然后选专业的时候就往软件方向报了,还有就是因为专业前景比较好。

2.对比开篇博客,哪些方面还存在不足?

不太开博客,主要用来看。

3.回忆整个学期,如果重新来过一次,你打算做哪些(技术上,而不是态度上的)改变?

夯实数据结构的内容,多学些算法。

4.你预备如何规划剩余的2/3?

打好专业课基础,争取课余时间再多学一些算法和语言,多去了解一些新内容,确定好未来发展的方向。

5.对于马上入学的2019级新生,如何学习专业课程(C语言、数据结构、数字逻辑等),请给出你的建议。

专业课最主要的就是编程能力,想要提升编程能力最重要的还是坚持多打代码。同时理论部分也不能落下,要在对理论知识理解的基础上去打代码。

6.关于编程比赛

我觉得参加编程比赛是很好的提升能力的途径,不论最后结果是什么,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都可以收获很多,无论是思维能力还是算法方面都会有提升,所以争取多参加一些比赛。

posted @ 2019-07-10 22:15  Ann_Lee  阅读(1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