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blogger到163

Google越来越明显要撤出中国了,而且这次闹得这么大,估计想再回来就很困难了。原来还幻想着有一天Google和中国和解,blogspot解禁。再等了2年多时间之后,终于明白这一天多半是不会回来了。既如此,那么我就不能再坚守blogspot了,虽然我一直都是通过邮件更新博客,blogger封禁不影响我博客的更新,但是blog最终是给人看的,虽然FQ也可以访问,但随着墙越来越高,自己访问都困难,blog被别人浏览,与大家评论交流就更不可能了。so没办法,另觅梧桐吧。
我对博客站点的要求很简单:稳定、支持邮件发博。满足这我要求的blog服务站点有:Blogger、Live
space、163blog。 Blogger被封了,live和163可以入我眼。
对blog
网页的要求是:支持opera浏览器。说实话live和163看起来都还不错,我在二者之间踌躇。原来我都国内网站印象不佳,因为排版格式和花边新闻。但是163最近的表现还委实不错,从有道字典开始,一步一步,低调发布了好多实用工具,让人感觉还是一个技术公司。鉴于我使用163邮箱的方便以及163不会被关闭且更适合国人交流的原因,目前我打算以163博客为主,live保留,blogger撤退。

请大家更新我的博客订阅地址:http://dpinglee.blog.163.com/rss/

posted on 2010-03-24 19:21  DP.  阅读(3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