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周助教总结

1.助教博客链接:https://www.cnblogs.com/lidinghong/

2.作业情况.

作业情况 人数
提交的作业数量 41
完成未提交数量 3
未完成数量 3

3.优秀作业博客:

4.本次作业存在的问题:

  • 1.由于部分同学报名参加了百里毅行活动,并未提前完成好作业,导致此次作业未完成的人数相对较多,有三人;
  • 2.回答我在这个课程的目标时,少数几人仍回答的是这节课的目标;
  • 3.部分同学学习进度条不够完整,无以前的学习进度条;
  • 4.评论方面此次只有少数几个同学有六个评论,其他同学都进行了扣分。

5.班级学习情况:

  • 1.此次作业我也去粗略的查看了其他班级完成进阶题的情况,比我们班上多很多,说明同学们对难题的挑战性不足;
  • 2.从完成作业效率来看,在星期二时软件专业就有部分同学完成了PTA和博客园全部作业,而自己班上星期四才有人完成全部作业,说明同学的缺少学习的积极性,不到快截止时不赶紧完成。

6.本周落实的任务:

  • 1.督促未完成作业的同学尽快补交作业;
  • 2.为鼓励独立思考并完成了进阶题作业的同学,尽管是把挑战题作为必须完成的两道题的一部分,而没有在完成两道题增加一道挑战题,但仍然给予了加20分的奖励。

7.本周心得:

  • 随着这几周的学习下来,专业课群越来越冷清,除了完成作业是要来找人要评论的情况下,完全没有学习氛围,这中间的一部分原因是我初期引导方式发生了错误,很多同学的问题我都私聊解决了,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学习遇到不会的知识点并没有及时的解决,导致不会的东西越来越多,最终引起学习的积极性下滑,因此下周将引导有问题的同学们在群里提问,先营造班级的学习氛围。

8.千帆竞发图:

9.条形统计图:


posted @ 2019-11-05 16:36  李定鸿  阅读(1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