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iew修改tabbar实现小程序自定义中间圆形导航栏及多页面登录功能

emmm,用iview改了个自定义中间圆形的tabbar。

如下图所示,

重点,什么鬼是“多页面登录”?

例如:我现在要做一个功能,要说自己长得帅才能进去页面。

一个两个页面还好,但是我现在要每个页面都要做这样的效果,几十个页面的话,每个页面都写就好麻烦了(以后领导突然说要说自己丑的才能看,改几十个页面,就更加蛋疼了)。

所以,我做了这样的操作,同样的代码,我就在app.js里加了这行代码,就搞定了,扩展性感觉也还是可以的。

看图:

这样以后改一个文件就行了。

 

如果还有其他更好的方法,欢迎提出来,大家探讨一下。(ps:界面将就这看吧,毕竟~~前端只瞄过两眼)

代码片段:https://developers.weixin.qq.com/s/Khi64rmu7n5i

 

posted @ 2019-01-16 08:39  黎古拉斯  阅读(26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