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

有些累了,歇歇吧。

这两天一直在我的母校上自习,一直在各个教室之间穿梭,打游击。

转眼间毕业很多年了,走在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校园,感慨颇多。

 

当年!

当年的水房和浴池,现在已经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漂亮的教学楼。

当年的国际商学院就像一个摆设,基本就没有看到过老外,现在校园里总能看到金发碧眼的国外大妞,还有身材健硕的黑哥们。我为我的母校自豪

当年上网只能到校门口的网吧,现在打开手机的wifi,好几个运营商组件的校园网可以随意选择。

当年不知包了多少夜的网吧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什么什么网咖。虽然看起来很高大上,但是我宁愿再去当年的网吧再上一回网。其实现在回想起来有些后悔,浪费了时间与青春,如果当年能够像现在这么珍惜时间,也许自己的路更宽。可话又说回来,如果真是那样,可能就不叫青春了!

当年的小树林,现在还在。无数情侣的栖息地啊,今天晚上去查查岗,哈哈

 

物是人非

昨天在图书馆碰到一个老师,和他聊了两句。我当年上学的时候,他就在。得知当年的学院书籍退休了,当年的王老师已经去世了,当年的辅导员已经换了别的学员当了书记,校园还是当年的校园,只是我们都变了

 

你们现在经历的正式当年我经历的

旁边的一对情侣,正在分一个苹果吃,看着很快乐和幸福,多像当年的我们。在这个校园遍布了我们的足迹,想问一声,你还好吗?

 

上午的时候路过一间教室,老师正在卖力的讲着session,我也想进去停一会儿,看看她的水平能赶上我不,HOHO

 

不写了,真的是老了,爱回忆了呢,呵呵

 

青春真美好,我的青春无悔!

 

posted on 2018-05-18 16:12  lichking2017  阅读(1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