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基础:搭建开发环境(1)

1.Python语言简介

 

2.Python环境

  Python环境产品存在多个。

2.1 CPython

  CPython是Python官方提供的。一般情况下提到的Python就是指CPython,CPython是基于C语言编写的。

  CPython实现的解释器将源代码编译为字节码(ByteCode),再由虚拟机执行。

2.2 PyPy

  PyPy是基于Python实现的Python环境,速度要比CPython快,但兼容性不及CPython。

  PyPy官网:http://www.pypy.org

2.3 Jython

  Jython是基于Java实现的Python环境,可以将Python代码编译为Java字节码,可以在Java虚拟机下运行。

  Jython官网:http://www.jython.org

2.4 IronPython

  IronPython是基于.NET平台实现的Python环境,可以使用.NET Framework运行。

  IronPython官网:http://ironpython.net

3.Python开发工具

3.1 PyCharm

 

3.2 Visual Studio Code

 

posted @ 2018-12-22 10:28  libingql  阅读(3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