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理想而奋斗

   很早就有开通个人博客的打算。但是一直一味地想自己是做开发的,应该自己开发一个个人博客。所以,想法有,但是一直没有施行。自己学的是Java、JSP,网上的JSP虚拟主机都比较贵,不容易找一个合适的虚拟主机。所以,就一直没有做。现在,终于“觉悟”了,“不再造轮子”。所以,就使用已有的博客系统搭建一起。尽早开始自己的博客之旅。

    我的博客网站:http://www.ivvy.org/

    手机用户可以直接访问专门的WAP页面:http://wap.ivvy.org

 

   有过网站维护经验的朋友或者经常上网的朋友,可能一眼就看出,我的个人博客上面有Google AdSense。我会将Google AdSense所带来的30%的收入用于慈善事业。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慈善事业做一点贡献,为中国的基础教育事业做一点点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这是我准备为之奋斗一生的人生理想!现在可以付诸行动了!希望这方面愿望的朋友,能多交流。

 

   希望有Wordpress建站经验的朋友能留言,大家交流一下建站经验。

posted @ 2011-07-15 16:13  阿☆呆  阅读(3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