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随机区组要不要方差齐性和正太分布我还不知道,如果由人知道,无论是谁,麻烦留个言并说明为什么?

  随机区组的异质性必然造成组内方差较大,从而导致方差不齐,但是方差分析的前提就是正太分布和方差齐性,我就非常迷惑书上的操作,还是这种实验不用严格遵守统计规则,如果有人知道还麻烦联系我。

  另外一点就是最近腾讯qq出现了一些bug,会自己奔溃和无法响应,特别是在window系统更新之后所发现,还有在打印店以及道听途说的,如果发现这些问题的同学不要急忙卸载qq然后再安装,如果你安装,你会发现依旧如此。TIM也是如此,会出现无法响应和奔溃的现象,但是经过一段时间qq更新或者你待上几天然后再下载qq然后就可以了。

  另外就是R语言出现乱码的问题,建议卸载重装,而且一定要卸载干净,建议使用一些卸载工具,这里推荐一个网站:https://www.rjsos.com/

这个网站上面由很多好的软件,建议找一些卸载工具取卸载,可以将注册表完全清除,然后再去卸载。

  最近有些懒惰,也许也是少许有些忙碌,数学、R语言都没动过了,而且也没有来写博客,罪过,以后加强。

posted on 2020-11-19 22:07  廖莎  阅读(1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