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PECE

 CE
客户端边界路由器。与PE设备直连,主要功能是将VPN客户的路由通告给PE,以及从PE学习同一个VPN下其他站点的路由。
PE
和CE直连的运营商设备(运营商边界路由器)。
#PE和CE也可以是用一台设备
 
 
thanks 少怀,成浩
 
 
163网即中国公用计算机互联网(CHINANET),该网络由邮电部建设经营,是我国四大计算机互联网之一,是Internet在中国的接入部分。
CN2,中国电信下一代承载网(ChinaNetNextCarryingNetwork)。
互联网数据中心(Internet Data Center)简称IDC,就是电信部门利用已有的互联网通信线路、带宽资源,建立标准化的电信专业级机房环境,为企业、政府提供服务器托管、租用以及相关增值等方面的全方位服务。

posted on 2018-07-24 09:55  vanspumakappa  阅读(5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