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harm】pycharm中设置virtualenv的虚拟环境为开发环境

pycharm中设置virtualenv的虚拟环境

因为在pycharm写代码比较方便 但是有时候virtualenv安装的环境在pycharm中会有红色波浪线报语法错误。作为一个强迫症,这怎么能忍,对于代码的调试也是很不方便的。所以要在pycharm中设置开发的环境。其实很简单的,但是因为用的是英文版,总是容易找不到,所以还是记录下吧。

首先要找到这个页面 在preferences中

然后点最右边那个设置按钮。

这里写图片描述

选择add local
这里写图片描述
然后选择你本地环境中的虚拟环境中的python路径。
默认的大部分都是在.virtualenvs中,当然这取决于你当时设置的虚拟环境目录的名称。然后找到你当前项目的虚拟环境,例如我的是denv然后打开找到bin然后选中python就好了。到这里点击ok就可以了 。之后会出来一个默认的名字以便在pycharm的列表中显示,当然你也可以改个你能够好辨认的名字。

posted @ 2018-06-05 09:23  East~L  阅读(3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