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游戏框架搭建 2018(八)小结

Unity 游戏框架搭建 2018,是笔者在 gitchat 平台发布的 2018 年版本的框架搭建。

在 2018 年的时候 QFramework 已经集成了 UI Kit 和 Res Kit 这两个强大且好用的套件。

可以说 框架搭建 2018 版本是 对 2017 年版本的一个补充,主要补充的内容这是 UI Kit、Res Kit、和一个关于变量命名的讨论。

而在 2018 年,笔者首次发表了对变量命名的一个看法,其实在这一年,笔者从变量的命名研究中收益颇多,远大于 UI Kit 和 Res Kit 带来的收益。

2018 年本来要写至少 5 个大话题的,但是在变量命名这一篇被 gitchat 的编辑给毙掉了,所以就没办法写下去了。

2017 年的框架搭建让 QF 成为一个工具集 + 模块化的一个框架,而 2018 年则为 QF 新增了 ResKit 和 UIKit 这两个大模块,其实还有一个是 ActionKit 模块,本来这个模块的介绍要等命名篇写完再继续的,结果没想到命名篇被毙掉了,对 gitchat 平台也比较失望了,就没再写下去了。

2018 年的框架搭建,大概介绍了 ResKit 和 UIKit 的实现原理,并没有很详细地一步步实现,这些工作就留到 2019 年的版本了。

OK,关于 2018 的框架搭建就总结到这里。

我们下一个版本再见。

转载请注明地址:凉鞋的笔记:liangxiegame.com

更多内容

posted @ 2020-03-17 10:07  凉鞋的笔记  阅读(2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