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Framework 使用指南 2020(二):下载与版本介绍

目前 QFramework 有两个可供安装的版本

  • PackageKit:QFramework 的插件平台,可以下载只感兴趣的插件,除了 Framework 模块还有一些 Shader 案例、项目模板、不依赖 Framework 的模块、教程、社区等功能和模块。
  • Framework:包含了 PackageKit,以及 UI Kit、Res Kit 等内置模块,如果是想尝试使用 QFramework 的童鞋建议使用。

下载地址在:http://qf.liangxiegame.com/qf

本教程主要介绍的是 Framework 。

下载

打开网址:http://qf.liangxiegame.com/qf

看到如下页面:
image.png

点击图中圆圈部分进行下载。

安装

待下载完成后,导入到已经创建好的 Unity 工程里,(支持 2017.x ~ 2019.x)

导入后,项目目录如下所示:
image.png

按下快捷键 ctrl/cmd + e,弹出如下页面:
image.png

说明安装成功了。

到此我们可以试着写下第一个脚本:

using UnityEngine;

namespace QF.UserGuide 
{
	public class HelloQF : MonoBehaviour 
	{
		void Start () {

			Log.I("Hello QF");

			"I' am liangxie".LogInfo();
		}
	}
}

挂到任意 GameObject 上,运行,看到如下结果:
image.png

到此,我们写了第一个 QFramework 脚本了。

此篇的内容就这些。

  • 转载请注明地址:凉鞋的笔记:liangxiegame.com。
  • 任何问题欢迎到 QQ 群:623597263 交流。
posted @ 2019-08-20 23:57  凉鞋的笔记  阅读(8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